为安

你说少年明媚如昨.怎知少年时光如梦.

只有死了才能离开的世界[3]




3.



金有些低估自己的睡眠质量了,只是看了一分钟天空就睡着了,格瑞正在思考自己心脏跳动异常的事,并没有注意到金睡着了,两个人一个睡觉一个思考问题,太阳落山,金醒了格瑞还在想那个问题,醒了以后该干嘛呢,有点饿了,金用积分买了点吃的放在中间


格瑞:“到底为什么会这么异常”


金:“咔嚓咔嚓咔嚓”


格瑞:“是陌生的感情”


金:“咔嚓咔嚓咔嚓”


格瑞:“……原来如此,是喜欢吗”


金:“咔嚓咔嚓咔嚓”


格瑞:“金,你在吃什么?”


金:“梨,你不饿吗?来点?”


金推了推中间的吃的,格瑞拿起一瓶牛奶喝了几口,两个人多少有一些寒碜,到了晚上金睡不着了,白天睡太久了,看着格瑞闭着的眼睛,金放弃了和格瑞一起通宵的心愿买了根鱼竿在寒冰湖上砸了个洞钓鱼,明天的早餐吃烤鱼,话说这湖里怎么那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


[恭喜参赛者金钓到道具,加五十积分]


金:“卧槽,吓死我了”


突然出现的红色字体把金吓了一跳,这凹凸大赛玩的是真变态啊,这一下魂与鱼皆失,不过这多出来的五十积分该怎么用呢,金打开商店悠闲的挑选着好玩的,哎,这个化妆品……


金鬼鬼祟祟的躲在居然嘉德罗斯不远的地方,然后快速的摁下快门,笑死了,嘉德罗斯压根没有发现他脸上的妆容,拍好后金就准备跑路了,哼着歌悠闲的下山了,不过迷路了,雷德在周围检查时发现了金,然后给他抓了过来,金再次回到嘉德罗斯的面前,嘉德罗斯正黑着脸


嘉德罗斯:“你化的?”


金:“你听我狡...”


雷德:“怎么可能啊,老大,他是我在山下检查的时候发现的,可能是迷路走过来的,而且,他的实力没老大你那么厉害吧”


金:“对对对对对,我可是大大滴良民”[原来他妈走反了啊]


嘉德罗斯:“哼,祖玛,去查查谁来过”


祖玛:“刚才格瑞在山下呆了一段时间”


嘉德罗斯:“格瑞?”


嘉德罗斯陷入沉思,金也陷入了沉思,格瑞怎么过来了,找他的?那完了,嘉德罗斯冷笑了两声用武器直接将隔壁的山捅穿,然后带着两个手下准备去找格瑞,金默默的后退然后打算离开,突然,一只手拍在了他的肩膀上


嘉德罗斯:“你也去”


金:“……唉,好吧,我摊牌,是我的化的”


雷德:“老大,你信吗?”


嘉德罗斯:“格瑞就值得你对他这么好?”


金:“哎,不是,真是我化的”


嘉德罗斯:“我记得你好像没组队,雷德”


雷德:“收到,祖玛,你觉得怎么样?”


祖玛:“你好,我叫蒙特祖玛”


金:“呃...你好”



评论(29)

热度(1181)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