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安

你说少年明媚如昨.怎知少年时光如梦.

只有死了才能离开的世界[2]




2.



[不对啊,那他妈是孟婆吧]


金猛的睁开眼睛坐了起来,真吓人,差点直接去阎王爷那里报道了,金看了下周围,嗯,还是那个熟悉的洞,身上的伤口还是那熟悉的痛,不过只剩下皮外伤了,格瑞看到金闭上双眼的那一刻就暴走了,直接将祖玛和雷德打飞出去向着嘉德罗斯攻击,而嘉德罗斯还在疑惑金为什么不躲一下,不过嘉德罗斯的反应很快,躲开了


格瑞:“我会让你为他陪葬”


嘉德罗斯:“格瑞,终于愿意发挥全部实力了?”


金:[我现在起来好像有点不合适,还是躺着吧]


金重新躺了下去,拿出书翻来翻去的看,在看到最后一面的时金直接无语,合着还得要特定的情况,那他怎么知道什么时候是特定的情况,难不成到了那个时候,会有满天花瓣围着他啊,那这特定的情况也太特定了,不知道还以为他进化变小花仙了,这不扯犊子呢嘛


雷德:“祖玛,你没事吧”


祖玛:“我没事”


“砰——”


祖玛雷德还有金同时抬头看去,格瑞吐出一口血摔在了地上,嘉德罗斯也没有好到那里去,单膝跪在地上咳血,但是两个人好像都不肯罢休,拿着武器站起来还要接着打,这两个人要命呢,祖玛站起来站起来想去阻止两个人,金躺在洞里闭着眼睛,最后无奈的站起来去阻止两个人


金:“别打了,等下两个人都要死”


嘉德罗斯\格瑞:“你没死?”


金:“你们这么期待我死的吗”


格瑞:“……你没死”


格瑞走到金的旁边一把抱住金,金低着头拍了拍格瑞的背,看来,他还挺重要的嘛,这种被人依赖的感觉真不错啊,嘉德罗斯吐出一口血不屑的看着两个人,金推了推格瑞走到嘉德罗斯面前叹了口气,也给了嘉德罗斯一个拥抱,毕竟利用了人家还害得人家被打成这样,他挺愧疚的


这一动作给在场的所有人看傻了,尤其是格瑞和祖玛,雷德还有当事人嘉德罗斯,嘉德罗斯也没想到金居然会过来抱他,而且自己居然没有想推开他的意思,突然,怀里的温暖消失不见了,抬头一看,金被格瑞拉开摁到他自己怀里了,过了几秒格瑞发现不对将金推开战术性咳嗽两声,但耳朵已经红的不成样子了


金:“嗯?”[啥情况]


嘉德罗斯:“……切”


格瑞:“金,我们走”


格瑞不容拒绝的直接将金拖走了,嘉德罗斯将快要掉落的围巾拉了拉带着人离开了,格瑞带着金来到了寒冰湖,用积分买了药后一把将金拉过来给他涂药,金拿起旁边的一瓶碘伏看了几眼,这玩意能喝吗,这世界的碘伏居然是绿色的,而且还有一股好闻的气味,他有点想喝


格瑞:“下次躲在我的身后就行了”


金:“那如果我们是敌人呢,你会下手吗”


金将碘伏放下抬起头看着格瑞,书上写了,格瑞来到凹凸大赛是为了找到父母死亡的真相,金对他来说很重要,但真相也很重要,他以为金不会来,但是金来了,凹凸大赛只有活到最后的人才能许愿,那格瑞的选择会是什么呢


金:“不必对我手下留情,我们会是敌人,但不是现在,在一切到来前,我们还是朋友,如果你真的把我当朋友,就认真的和我决斗一场”


格瑞:“嗯,我会的”


金:“如果我输了,照顾好我的姐姐,不要告诉她我死了,就告诉她...我去完成我的梦想了”


太感人了,金差点就被自己感动到了,这些事情都是假的,他是外来者,这些事都是这个世界为他编制的,不过死了会离开倒是真的,只不过不是那种死亡,他是回家,看得出来,编制的这个炮灰有很多人爱他,格瑞的一切也是对金的关心与喜欢,而不是对他的,他是外来者啊


金不在乎这些,他只想回家,不能在这里有任何的感情,这是对自己的告诫,看着正在给自己抹药的格瑞,金很想问格瑞,如果自己不是他记忆里的那个金,他会怎么办,但是,问不出口,涂完了药后,格瑞才开始处理自己的伤口,金坐在旁边安静的发着呆


格瑞:“你和以前不一样了”


金:“嗯”[废话,我之前哪认识你]


格瑞捂着心脏,那里跳的很快,明明之前都没有这样子,但是在凹凸大厅,他看到金跳下来的时候,他甚至可以听到自己心跳加速的声音,这份感情是什么意思呢,就好像,什么重要的东西填满了自己的内心,让它变得温热起来了,金坐着有点累,直接躺着看天去了




评论(21)

热度(148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